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Hello 大家好~

不好意思這陣子真的是忙過頭了……我甚至都記不清楚日期甚至地點←常會突然發現自己怎麼會站在某處,到底要做什麼,好像失智的有點嚴重囧
總之,先來預告一下XD

〈16 in 1913〉這篇文確定要出本了!

我知道我還沒連載完(擦汗)所以本子裡收錄後面的劇情以及番外篇,沒意外就是這個月底會在台灣的歐美場出刊。

大陸這邊我會請代理「吃貨組」來幫忙做通販的事宜。


總之,還沒開始正式的跑宣傳,因為我番外還沒寫完

然後也跟大家說一下,請不要擔心我在強迫大家購買XD 其實我的習慣都是在本子完售後也會再PO出番外或是只收錄在本子裡的某些故事。

所以未來此本完售後我也一定會來把文貼完~


目前字數是7萬字左右,售價還未定,詳細資訊之後會陸續公告。


總之,謝謝大家的支持了!謝謝你們的耐心阿!!!!



By 過敏又發作的Purple



评论(3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