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親親愛的 @MouisAnya 做了上海Xmen only的小料本封面!

附上天窗連結:When Mathematics meets Biology

我本來很懶散都不想要做小料的,但是Anya自告奮勇接下設計工作,讓我著實放心了不少。

Anya給我這版封面的時候,我超級開心的!好可愛喔~而且都是文裡面的元素啊~開心的都要去打滾了。結果Anya說她覺得很潦草,所以只是初版。什麼只是初版啦!超讚的好嗎!!!!


這本小料本收錄了《Every coin has twosides》《Cat sitter》←點此是SY的連結

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印多少本,印太多發不完也會造成幫我弄小料的人的困擾(畢竟這次是在中國印,不是在我這印),所以……先這樣吧!XDDD我晚一點才來思考本數問題。



總之,希望大家上海Xmen only場玩的愉快喔~

评论(5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