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早上昏昏沉沉地打開信箱,沒想到看到了 @灯芯草哈哈 蟲蟲的郵件:是《Watcher》中的Erik配圖啊!

我印象中沒看過蟲蟲畫Erik,所以我超級期待的~當我一邊抖腳一邊等待圖檔下載好,然後興奮地點開時,我瞬間有一種:「啊~我的小心臟啊!」←突然回到少女時代亂寫詩的狀態

這張圖!我還能說什麼呢?我等等就要衝下去給他繞我家跑十圈!這真的是太棒了~超級喜歡的~

昨天蟲蟲跟我說,請我寫一段Charles寫給Erik的Love letter。說實話,我瞬間……愣了一下,因為我還真沒想過到底那豐Love letter裡會有怎樣的內容……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用極破的英文寫了一段XD" 總之,重點不在那,重點是……這整張圖真的是美到讓我說不出話來啊!

在寫文的時候,我根本沒想過Erik要穿什麼樣的衣服,腦中的Erik大概是個不大會打扮的游牧民族就是了 (我不敢想像Erik的模樣||||)然而看到這張圖時,瞬間想:老天,Erik你好帥喔!難怪Charles對你一見鍾情。


圖中的細節我好愛,我要慢慢品嚐~

Erik身上的紋身、在漠北城外好遠好遠的地方讀著Charles的信(即便自己根本不識字)、那隻大鳥瞬間想到Raven的遊隼,不過這隻看起來更大隻了,難道是Erik在鹽湖附近眷養的嗎?XDDD

總之……真的是太開心太喜歡了(翻滾翻滾)


兩張圖並列時,我感覺我身邊都是小花亂開亂撒啊~←顯示極度滿足。


謝謝蟲蟲~真的很開心!我接著會去試試看把這兩張圖印成海報,還有《Watcher》的出本計畫已經差不多了,等SLO過了之後我再來找時間宣傳XD

真的很謝謝蟲蟲喜歡《Watcher》還給我這麼棒的圖TAT




评论(2)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