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Hello 大家早安XD


昨天終於拿到封面的定稿,這次的封面是綠綠繪製,影四設計,非常感謝他們兩位啊!

本來這是一本小料本,結果不小心我爆字數變成新刊了|||

現在正在進行排版中,字數約2萬9左右,頁數就要等排版完才知道囉!

本次新刊的故事沒有公開貼過,所以下面會貼試閱給大家,這是一篇童話故事改編的故事~希望大家會喜歡囉XD


試閱如下:


  Title: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

  Fandom: Xmen/EC

  Author: Purple


  片段1:


  多數的童話故事都是這麼開始的,很久很久以前,在某個遙遠的王國住著一位美麗的公主,心地善良的公主遇到了歹毒心腸的壞巫婆,壞巫婆想方設法地想要至公主於死地,但此時,突然出現一名勇敢的王子把壞巫婆趕跑了,並且擄獲公主的芳心,從此之後,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  不過,現在要告訴你的故事,有那麼一丁點不同,它是這樣開頭的:

  在一個和平又安祥的王國裡,有一天,王國的王后在雪天裡縫東西,不小心扎傷手流了血,血珠滴落在窗台外的積雪上。鮮紅落於雪白之中,不知怎地,王后居然看得入迷了。


  此時,王后看著窗戶自言自語地說:「我希望我能有個女兒,她的皮膚像雪那樣白,頭髮像烏檀木的窗櫺一樣黑,嘴唇像血一樣地殷紅……啊,若是可以,我貪婪地希望我的孩子能有雙如晴空般湛藍的雙眸,若能如此,我此生無憾。」


  就這樣,王后產下了一名與她所期望的一模一樣的孩子,只是,老天爺搞錯了性別。


  片段2:

  「你還記得我的帽子飄到湖上,然後你跳下去撿的那次嗎?」走在前頭的白雪王子轉過頭來,非常興奮地望著後頭的人,「就是你跳下湖,結果沉下去過了好久都沒有浮上來,我實在太緊張了,然後也跟著跳下去救你的那次?」

  拿著野餐籃的獵人忍不住輕笑著,道:「我記得。」他微微偏了頭,像是回憶又像是故作沉思,「你那天真的太誇張了,居然也跟著跳下湖,我還記得你嚇壞好多人。」

  「那有什麼辦法!誰叫你突然縱身躍湖,你是獵人學徒又不是漁夫,我根本不能確定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。」Charles故意停下腳步,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。

  

  獵人沒有回應,他只是再度笑了笑,帶著些許寵溺的意味。

  

  「對了,我還記得你有一次故意把Moira打掃好的地板弄髒——你提了一桶水,把水潑了一地,最好笑的是你還滑倒了!」

  「你也滑倒了啊!」獵人不甘示弱地辯解著。

  「是你把我拉倒的。」Charles瞪大眼睛,好氣又好笑地繼續說:「我可是好心去伸手要扶你起來,結果你恩將仇報,把我拉倒,害我全身濕答答還跟你一起在水窪裡打滾。」雖然是抱怨語氣,但Charles卻開懷大笑著。

  他笑到一半,像是又想起什麼似的,眼神閃過一絲頑皮的光芒,開口道:「還有啊,你還記不記得……」

  「記得。」獵人突然打斷王子的話,他的語氣並非不耐煩,反倒是參雜認真又混著令人一時之間說不清楚的情緒,「我記得所有的事,Charles。」


  片段3:

  他不懂這些精靈們為什麼一臉期待的模樣,還說出了對Erik而言根本就是童言童語的胡說八道,精靈們也七嘴八舌、爭先恐後地告訴獵人,關於他們與白雪王子的相遇,以及白雪王子曾說他在等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,精靈們從Erik的舉動中推測出白雪王子口中的朋友就是他!

  Erik用了幾分鐘把眼前的狀況在大腦中順理一遍:他讓Charles待在森林裡等他,但Charles沒有待在原地,他往森林深處走,迷了路,但遇到了傳說中的森林精靈。善良的Charles跟精靈相處融洽,所以Charles暫時住在木屋裡等待Erik回來找他。不過就在不久前,精靈們去工作的時候,Charles單獨先回到木屋,結果不知怎地吃了一口毒蘋果,白雪王子就倒下、失去氣息。精靈們認為之前Charles跟他們說過的童話故事裡有個無敵解藥,叫做真愛之吻,並且精靈們一致同意,只要有真愛之吻就能將Charles復活,而可以提供這個解藥的就是Erik Lehnsherr本人!

  等一下,這一切也太超展開了吧,精靈的聯想能力怎麼能如此出眾?Erik不認為自己跟Charles是什麼特殊的關係,為什麼會是由他來提供見鬼的真愛之吻?以及,Charles到底為什麼會吃到毒蘋果?等等,這件事晚一點再說,Erik現在正被一群精靈包圍,他們都用著王子親自傳授的懇切眼神望著獵人。

  

  TBC



嗯,以上是試閱內容XD

等排版結束後,我會再跟代理確認一下其他事宜。之後再來貼通販的資料給大家吧XD 謝謝大家~


2016/06/24 繼續與感冒病毒奮鬥的Purple

评论(5)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