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Hello~大家好久不見,還想念我嗎?XDDD

我剛剛回到家並且把行李都整理好了,現在正在休息+整理照片中。我手上有很多卡片etc都還來不及弄,先謝謝寄賀卡、明信片給我的各位~非常謝謝你們記得我願意給我一張卡片啊XDD

也希望我寄出去的明信片大家都收到了!

這21天的旅行我真的遇到非常多的事,我很開心在國外不斷遇到善心人士的幫助,還有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以及最重要的,我終於捕獲James本人了~開心的不得了啊~

21天來要講得故事太多了,有人問我會不會寫遊記?其實我很想寫遊記(雖然我不大會寫,可能會變成流水帳囧>)不過現在一回來的首要任務就是趕《Chuck next door》的番外篇,其實按照預定時間,現在應該要做正式印量調查了囧> 我希望能在這週末做個正式印調,所以現在真的要很專心的趕文了。

遊記嘛……我能寫就寫,不能寫就算了,大家就不要計較了XDDD

這陣子應該都會在一種閉關的狀態||||還是歡迎大家跟我閒聊,只是我大概沒辦法像上次從墨爾本那樣,一回來就瘋狂的寫文||||(我還寫得出文了嗎?囧rz)

先這樣囉~


2015/1/21 整理完行李有點累攤了的Purple

评论(10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