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Hello~大家好~

這是最後一次來宣傳這四本本子XD

DC KonTim《The Grateful Robin》及 Xmen EC 《Little Stories》都有淘寶通販連結,都是預購的喔!

今天這四本本子也都在G77和Booky上架了!

在給大家連結之前,也想跟大家說明一下,雖然我大概知道代理們的作業流程,但其實我不是他們的員工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補貨、什麼時候上架

我瞭解你們想知道補貨上架的時間,但很可惜我無法提供這方面的協助,如果有代理上、通販方面的問題,我都會建議請直接去詢問代理比較快,他們才清楚整個流程喔!謝謝你們的配合。


以下是通販資訊:

DC KonTim《The Grateful Robin》

淘寶通販預購:Link

G77通販連結:Link

Booky通販連結:Link


Xmen EC《Little Stories》

淘寶通販預購:Link

G77通販連結:Link

Booky通販連結:Link


※以下兩本二刷本只有在G77方可購買,除非5/21歐美場有剩下本子,否則這是最後一次G77的補貨上架囉!

Xmen EC《Chuck Next Door》二刷本

G77通販連結:Link


Xmen EC《Watcher》二刷本

G77通販連結:Link



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支持!XD



2016/05/05 繼續與感冒病毒奮戰的Purple

评论(1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