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  Chapter 11.Be Mine:Part 1  




  時間:CK廣告開拍前幾天。

  地點:Jason Todd與Roy Harper合租的公寓。

  

  「小傑鳥,你有看到我的牙刷嗎?」

  「Fuck!你不會轉過去看看是不是插在你的屁眼裡嗎!」Jason暴躁地一邊打電動一邊朝室友怒吼著。

  「你是因為太羨慕我明天要跟Kory出去旅行,所以心情不好,對吧?好啦,我知道你怕寂寞啦,真是可愛的小傑鳥。」Roy走出浴室,似乎放棄尋找牙刷,他走了回來坐在一旁的沙發,將腳翹到桌上,並好整以暇地翻閱著最新一期的《Catch Me》。

  

  Jason懶得理會他的調侃,繼續一頭栽入刀槍飛鳴的聲光效果裡,任憑Roy稱讚著《Catch Me》似乎越來越上軌道,而Jason絲毫沒有答理的興致。

  

  「我說你啊,你才令人羨慕吧。」他又翻了一頁,目光落在Wally與一名穿著網球衣服的女孩所拍攝的球鞋廣告,「雜誌社的女模們就算不是天菜也比路人甲乙丙美上好幾個等級好嗎!你可以左摟又抱的跟她們一起拍照,休息時間跟她們調情,多棒的一份工作。」

  

  螢幕上Jason所操縱的角色正好一槍斃了敵人的腦袋,腦漿與血液四射。

  

  「怎麼?沒有一個你看的上眼的?你也太挑剔了吧,小傑鳥。」

  「你再多說一個字,我就去拿馬桶刷桶你屁眼。」Jason轉頭惡狠狠地瞪了身邊的室友一眼。

  

  ※※※

  時間:CK廣告開拍當天。

  地點:拍攝現場。

  

  「好,大家先休息一下!」

  

  攝影組的人喊了休息十分鐘的台詞後,原先緊張又凝重的拍攝現場瞬間恢復了生氣。這次的CK廣告拍攝全程都有CK品牌公關在一旁監督著,CK品牌不僅僅只拍攝牛仔單品,還有其他的品項,例如男性內褲。再加上這次拍攝的照片的風格是以CK一貫的慵懶性感的方式去呈現,所以按照企劃上的指示,拍攝的男性模特兒必須上半身全裸的狀態半躺在地板上,女性模特兒則跨騎在男模特兒身上,雖然女模無須半裸,但身上能遮的布料也沒幾片,所以這次拍攝的現場只留下必要人士,其餘的人全部都禁止入場,以免讓兩位不大有經驗的模特兒太過緊張。

  也因此,整個拍攝現場被戰戰兢兢的氛圍所壟罩,CK品牌公關從踏進來到現在,眉頭都深鎖著,嘴巴緊抿,不發一語地望著拍攝團隊與兩名模特兒。雖然公關站在角落,並沒有干涉拍攝狀況,但整個現場都瀰漫著緊張、害怕、擔憂的分子,如此狀態不僅影響到拍攝團隊的運鏡,也影響到模特兒的情緒。

  Steph幾乎是當攝影師大哥喊出休息的字眼時,立刻起身跳開鏡頭前方,並且隨手抽了件外套披上就頭也不回、匆匆地奔出拍攝現場。Jason雖然沒有那麼明顯的舉動,但從他默默地站起身來然後不顧服裝師在後頭喚他,逕自走到外頭去抽煙的行為看來,Jason也確實渾身不自在。

  

  「我們搞砸了嗎?」Barbara咬了咬下唇,輕語著。

  

  站在她身邊的Tim並沒有回應學姐的提問,Tim幽幽地將眼前的一切收進眼簾,那顆優秀的大腦或許正在思索、判斷接下來應該要採取哪些措施、說什麼話來提振士氣。

  

  良久,他緩緩開口道:「妳覺得問題在哪?」

  「客觀來說,Jason和Steph都算新人,他們本身經驗不足,再加上其實他們的個性都算對環境的氣氛很敏銳的那種。所以,他們目前的表現來說,我個人覺得,他們都已經盡力了。」Barbara保守地說著。

  「但感覺還是不對,對嗎?」Tim一針見血的指出,而站在他身邊的學姐頓了幾秒後,嘆氣,她點點頭。Tim繼續道:「再說得更具體一點吧。」

  

  Barbara偏頭想了想,並再多瞥了眼站在小陽台的Jason。眨眨眼,她知道如果他們不做點什麼,這場拍攝可能如陷入泥沼的吉普車,慢慢地被吞沒,屍骨無存了。

  

  「我覺得他們都不夠投入。」Barbara轉頭瞧著身邊的學弟,後者那雙漂亮如熠著星光般藍寶石的雙眸也同樣注視著她,她輕道:「眼神不對。」

  

  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後製、修片、PS,唯有眼神無法被修整。

  

  ※※※

  時間:CK廣告開拍前幾天。

  地點:Jason Todd與Roy Harper合租的公寓。

  

  「我都不知道你對我的屁股有這麼多的幻想啊,小傑鳥,你讓我受寵若驚了。」

  

  Jason幾乎是一秒按下暫停鍵並且翻了個大大地白眼,他根本不想跟Roy多說些什麼,但他知道,如果越是忽略Roy,Roy就會越像八爪章魚攀過來纏著你不放。

  

  「我只是不想見到Tim Drake的那張臉罷了。」Jason沒好氣地說著,而他現在也沒有打電動的興致了。

  「為什麼?因為他長得太醜,你看到他時會覺得心情不好?」

  「不是。」

  「喔,那麼是因為他長得太帥,所以你看到他就會嫉妒羨慕恨?」

  「不是啦,跟長相無關。」Jason學Damian發出彈舌音,白了Roy一眼。

  「那是怎樣?」Roy失去耐性地仰天歎了口大氣,「難不成你看到他會心裡小鹿亂撞啊?」

  

  兩秒後,Roy察覺Jason沒有開口譏諷自己,他立刻彈了起來,戲謔地瞧著一臉困惑的室友。

  

  「是真的嗎?你看到Tim會緊張害羞嗎?」

  「你在胡扯什麼,你腦子裡面都是豆腐渣嗎?」要不是Jason已經把電動丟回桌上,否則他現在可能真的抄起PS3控制器往Roy臉上招呼。

  「如果以上皆非,那你到底在糾結什麼啊?」Roy終於忍不住回嗆,他實在不懂他的室友到底是哪條神經不對勁了,既然沒跟家人吵架、也不是對方找碴,那麼,為何要跟錢過不去呢?

  

  ※※※

  時間:CK廣告開拍當天。

  地點:拍攝現場。

  

  「你想到什麼解決方法了?」Barbara喚住從自己身邊挪動步子起身離開的學弟。

  「真正的解決方法是對症下藥,但我目前不知道解藥在哪,我只是想確認一下『病情』嚴重到什麼樣的程度。」語畢,他沒轉頭多跟學姐解釋什麼,逕自往小陽台的方向走去。

  

  似乎聽到或者察覺到有人正往自己的所在處走來,Jason將剩下的菸撚熄,轉頭,看著推開玻璃門的Tim朝自己走了過來。一如往常地,那隻小鳥雖然有雙漂亮得不可思議的藍眼睛,但底下的情緒卻如海心一般深不可見。

  Jason當然知道為什麼Tim會過來找自己。不需要別人開口質疑,或者用眼神暗示,他比誰都清楚,自己方才與Steph所拍攝的狀況令人不甚滿意。他們都很僵硬,無論姿勢或者任何一個角度,他們都感覺很不自在。雖然攝影師大哥非常努力地在化解他們兩人的尷尬氣氛,又非常親切提出指引和幫助他們調整心態,令每個人都能盡量放下緊張情緒。

  但,怎麼說呢……Jason就是覺得自己跟Steph一直無法進入狀況。他感覺的到Steph的不自在,而自己也可能因為不斷閃躲Steph的目光,所以間接地散發著尷尬的氛圍。當動作相當親暱、幾乎是要黏在對方身上的兩人,他們是可以嗅到彼此身上的情緒起伏,進而感染到自己的情緒。所以他跟Steph大概就是呈現一種不斷在互相傳播、感染的惡性循環,導致他們截至目前為止所拍出來的照片都慘不忍賭。

  

  「休息時間還沒結束吧。」Jason有點像是在下逐客令似的,冷冷地瞧了Tim一眼,他現在最不想聽的就是Tim會針對他與Steph的拍攝狀況評論一番。

  「還沒,所以我想或許你不反對幫我一個忙。」

  「什麼?」Jason還沒反應過來,Tim已經一個箭步上前,伸手攫住他的手腕,並施了點力將他往拍攝場景拉,「你想做什麼?小鳥!」

  

  Jason沒有甩開Tim的手,反之,他感覺到Tim的手有點冰涼,透過肌膚的接觸,溫度悄悄地蔓延、攀爬、滲透到Jason的肉裡、骨裡。有一種像是中了魔咒的感覺,Jason被Tim這麼帶領著,走回到拍攝的佈景裡。

  坐在一旁的攝影團隊好奇地紛紛伸長脖子往兩人的方向望去,CK品牌公關與Barbara也抬頭望著兩人的方向,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的人們,如果不是停下手邊的工作,就是已經轉過頭來瞧著那兩人。

  

  「躺下。」Tim鬆開握著Jason的手,接著他一邊將外套脫掉,一邊命令對方動作。

  「什麼?」

  

  Jason還沒回過神來,Tim伸手輕輕地推了他的肩膀,這股力道不足已將Jason推倒,但Jason後退了一步,看著正在鬆開襯衫釦子、解開袖口並捲起袖子的Tim,Jason莫名乖順地配合著對方,沒有反駁或是直接轉身走人,他緩緩地蹲了下來,接著席地而坐,並抬頭望著差不多卷好袖子的Tim,等待對方的出招。

  Tim轉過頭來,難得以居高臨下的姿態望著坐在自己下方的Jason。Tim勾起淡淡地微笑,然後他走近Jason,兩腳分別踩在Jason的大腿外側,接著他慢慢地蹲下身來,雙膝著地。因為Tim的動作使得Jason下意識地往後仰了仰,但稍微拉開一點距離,Tim就會再貼近一些,直到Jason覺得自己的手肘都貼到地板時,他才驚覺到Tim幾乎是跨坐在自己身上,跟方才Steph的姿勢不相上下。

  他不確定Tim到底現在在玩什麼把戲,那張掛著淺淺微笑的臉上根本看不出任何端倪。而Jason挫敗的發現自己的目光方巧會筆直地落在Tim敞開的襯衫內,若隱若現的肌膚讓Jason下意識地、禮貌性地撇開視線。

  接著,Jason感覺到Tim的手指抵在他的下巴,將他的頭微微往上揚了一點角度。他望進那雙幽藍的眸子裡,見到自己的倒影。

  

  「這個眼神很好,繼續保持。」Tim低語著,他的聲音似蠱惑水手的海妖歌聲。

  

  Jason感覺Tim的手指往下探索,輕輕的滑過他的喉結、觸碰過他的胸口、沿著肌肉的紋路拜訪了他的腹肌,最後在肚臍下方靠近腹部的部份停留,Tim的手指鑽進Jason的牛仔褲褲頭,扣在褲帶處,然後將他的牛仔褲往下拉了幾公分。

  曖昧,彼此之間悄悄滋長。

  

--

參考圖片:https://www.cool-style.com.tw/wd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01/Justin-Bieber-Calvin-Klein-Jeans-Underwear-Campaign-Fashion-Tom-Lorenzo-Site-TLO-7.jpg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cool-style.com.tw/wd/archives/112513

這是藍綠藻找給我的其中一張,說真的,你只要打「CK jeans」就可以看到超多……嗯嗯嗯嗯……的照片XDDDDD


评论(7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