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
因為要寫《stray》的關係,我上次也翻了一些現有的書:Link

但覺得還是不夠,所以我跑去圖書館找這本書回來看。

我還沒看完,但是裡頭解釋了一些大眾對於解離症的誤解及迷思,以及,其實輕度的解離症有的時候會發生在你我身邊,這並沒有很奇怪~

在看這本書時,我也在想,如果可以,應該要好好的解釋一下關於解離症的部份,我自己也應該深入一點研究才是!

可以的話,想要多寫一點關於解離症的東西在《stray》裡,不過我應該要先消化消化才有辦法寫進去XD"沒空位的話或者與劇情無關我就不多寫囉~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