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This is Purple.
  1. Plurk
  2. Ask
  3. WB
  4. Website
  5. 私信
  6. 归档

Hello~大家好~

我終於把《Chuck Next Door》脫稿了,這次深深地體悟到原來窗本是真的好可怕的事喔囧>

由於這次時間的關係,所以我沒辦法親自排版,還好有Bing可以幫我,所以我這兩天拼完兩篇未收錄番外後,今天正式把檔案給Bing進行排版了。

以下是《Chuck Next Door》的一些小資訊:

公式站:Link

台灣區印調:Link

香港區印調:Link宣傳Blog

大陸區印調:Link


還有,其實壓壓幫我問了一下,所以說不定會有魔都SLO的寄賣。目前還不能很確定,所以大陸區目前是只有通販的印調而已XD"

如果確認了,我會再來跟大家說一下消息~(天窗等資訊也晚一些才會出來,現在先發這個主要是因為台灣的CWT39迫在眉睫了XDD)


大概是這樣~接下來我應該有點時間可以寫些別的文了XD"

有問題再告訴我吧~~~~~

评论(2)
热度(30)